您当前的位置:

2020年绿书签行动 >> "七进"宣介

"七进"宣介
安徽:淮北市举办“护苗·绿书签2020”进校园主题讲座
2020-10-23   浏览次数: 次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关于护苗2020·绿书签的工作部署,911日上午,淮北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在海宫学校举办了护苗·绿书签2020进校园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淮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崔海富为同学们授课。讲座中,崔海富队长以什么是扫黄打非为切入点、为同学们讲解了盗版书的危害和鉴定方法,并进一步拓展到如何鉴别”“产品以及应对方法,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普及了扫黄打非知识,倡导同学们阅读正版、抵制盗版,珍惜和尊重著作者和广大文化执法者的劳动成果,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绿色阅读习惯。

400名师生现场聆听了讲座,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倡导青少年远离非法出版物,拒绝侵权盗版,打造书香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