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0年绿书签行动 >> "七进"宣介

"七进"宣介
内蒙古:兴安盟结合国家网络宣传周开展护苗•网络安全课专题讲座
2020-10-12   浏览次数: 次   


为深入推进“护苗•2020”专项行动,切实做好专项整治和广泛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校园宣传教育主阵地作用,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兴安盟“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走进小城子中心小学、二龙山中心小学、五家户中心小学,开展“2020护苗·网络安全课”专题讲座。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为青少年科普法律常识,提高自我防范保护意识;执法人员从保护个人信息安全、远离不良信息、网络防骗小知识、拒绝网络霸凌、拒绝盗版读物等五大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普及和讲解,广泛宣传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最后共同在“绿书签”主题横幅上签字,郑重承诺自觉远离文化垃圾,共建健康文化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绿色网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