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0年绿书签行动 >> "七进"宣介

"七进"宣介
湖南:长沙市“护苗2020”绿色阅读活动在陈树湘红军小学启动
2020-08-28   浏览次数: 次   


713日,长沙市护苗2020绿色阅读活动在长沙县福临镇陈树湘红军小学启动。活动通过弘扬绿书签行动理念,推动政府、社会、学校、家庭协同共治,不断增强护苗行动社会影响力,为未成年人提供优秀的文化滋养,携手护助未成年人健康茁壮成长。

据悉,本次护苗2020专项行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以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为主要任务,以打击涉未成年人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要手段,由长沙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新华书店主办,长沙县扫黄打非”办公室、福临镇、新华书店承办,共有200余名师生和嘉宾参加启动仪式。

与文明为伴,与好书为友。在红军小学孩子们激昂的朗诵声中,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经过红军小学校长和市新华书店有关负责人相继致辞,学生代表现场宣读绿色阅读倡议书,嘉宾们为红军小学孩子们赠送了近500本书籍,并和孩子们一同在签名版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示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