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0年绿书签行动 >> 各地动态

各地动态
江西:九江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绿书签行动”宣传
2020-11-23   浏览次数: 次   


1029日,江西省护苗2020·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走进彭泽县杨梓乐观学校和天红中心完小,县宣传部副部长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领导以及师生共计80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邀请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汪春蓉老师,以阅读改变人生,读书成就未来为主题,为同学上了一场精彩而又生动写作课。她用生动有趣、幽默诙谐、浅显且透彻的语言形式将自己经典的童话作品和自己文学创作的经历、心得相互结合起来,以此引导在场的孩子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养成一个良好的阅读习惯。现场还举行了书香校园、正版生活、绿色阅读签名、赠书、发放绿书签等系列活动。  

1029日上午,柴桑区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区文广新旅局,组织新华发行集团九江分公司在中华贤母公园开有护苗2020·绿书签优秀图书展。活动以拒绝盗版,绿色阅读,文明上网为主题,展出各类书籍5000余本。活动现场还向学生赠送优秀少儿图书,发放绿书签及相关宣传品1200余份。

1029日上午,修水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县文广新旅游局,在修水县第一小学开展护苗2020·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活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主题,向校内学生赠送优秀少儿图书500余本,发放绿书签、宣传单等1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