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海南:“扫黄打非”进基层巡回培训大讲堂第一课开讲
2023-11-17   浏览次数: 次    [ ]


为大力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提升万宁市“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工作人员业务能力,近日,2023年万宁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巡回培训大讲堂第一课在万宁市多功能会议厅顺利开讲,全市13个镇、区200余名“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2023年万宁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巡回培训大讲堂第一课特别邀请了海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二级调研员进行授课,从为什么要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如何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两个方面,阐释了“扫黄打非”进基层的基本思路、方法路径,同时围绕当前形势政策、网络监管、文化执法、“护苗”等工作内容作进一步解析,为全市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基层站点下一步工作开展方向。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参观了“扫黄打非”知识展板,并就展板上的内容展开交流,进一步巩固在培训会上学习到的相关知识。

2023年万宁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巡回培训大讲堂将于8月16日至8月24日期间,分别在全市13个镇(区)各举办一场,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建设和“扫黄打非”基层队伍业务能力,充分发挥“扫黄打非”阵地在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