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新疆:巴州“三进”措施推动“扫黄打非”落实落地
2023-09-27   浏览次数: 次    [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积极落实“三进”措施,有效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落实落地。

一是“扫黄打非”进长廊,筑起“防护墙”。库尔勒市恰尔巴格乡喀赞其村积极打造精品文化长廊,悬挂各类主题鲜明“扫黄打非”宣传展板,进一步宣传“扫黄打非”工作,筑起“扫黄打非”绿色健康屏障。

二是“扫黄打非”进巴扎,织密“宣传网”。库尔勒市托布力其乡利用百姓巴扎在集市上设立“扫黄打非”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册,在辖区重点路段沿线悬挂“扫黄打非”宣传横幅,常态化开展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远离不良诱惑,自觉抵制“黄”与“非”。

三是“扫黄打非”进校园,培育“护苗园”。库尔勒市萨依巴格街道孔雀社区走进校园为少年儿童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呼吁自觉抵制不良图片视频和侵权盗版产品,发放“护助健康成长 拒绝有害内容”的绿书签海报,共同营造“护苗”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