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广东:肇庆市举办“扫黄打非”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2023-05-12   浏览次数: 次    [ ]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夯实“扫黄打非”群众基础,提高群众自觉抵制文化垃圾意识。在肇庆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的部署下,市工会系统组织开展“扫黄打非”进企业活动。近日,肇庆奥林金属有限公司举办“扫黄打非”宣传教育进企业行动,广泛发动企业职工学习“扫黄打非”知识和法规。

活动中,工会志愿者通过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单、观看宣传视频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黄打非”的重要意义及主要内容,让大家对“扫黄打非”工作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各种形式的非法有害出版传播活动,切实提高职工群众鉴别及抵制非法出版物的能力。志愿者还深入到企业进行逐一排查,叮嘱负责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各类非法出版传播活动,共同努力净化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