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新疆:库尔勒市组织力量深入“扫黄打非” 进基层示范点检查指导工作
2023-03-22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进一步提升“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近日,库尔勒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协调相关成员单位组成检查组,深入30余个村、乡镇“扫黄打非”进基层站点,对站点建设运行情况进行随机抽查督查。

在托布力其乡艾力坎土曼村,查看了“扫黄打非”进基层联络点是否严格落实“站点标牌上墙、人员情况上墙、工作职责上墙、工作制度上墙”要求,了解“扫黄打非”进基层联络点氛围营造情况、办公场所情况及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情况,实地听取交流“扫黄打非”日常活动的开展、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融合发展,以及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做法。

托布力其乡艾力坎土曼村是自治区第五批“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是库尔勒市八个获评示范点之一。村第一书记说:“今后我们将进一步优化整合资源,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相结合相融入,大力开展‘扫黄打非’各类专项活动。”库尔勒市委宣传部分管领导也表示:“‘扫黄打非’是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抓手,工作要到人,管用有效,生动灵活,避免单调刻板,要进一步丰富‘扫黄打非’工具箱,着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扫黄打非”宣传活动,把思想教育工作广泛融入各族群众、青少年的学习生活点滴之中,让广大青少年、老百姓真正懂得什么是‘黄’什么是‘非’,切实起到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凝聚群众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