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上海:闵行区积极推进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
2023-03-03   浏览次数: 次    [ ]


2023年1月30日,上海市闵行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一行3人赴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思路的汇报,并在此基础上对2023年工作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理顺街镇“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的组织架构,做到权责人相统一,确保工作高效落实。二是强化“扫黄打非”工作培训,压实干部人员主体责任,细化梳理工作思路、方法,夯实“扫黄打非”基层力量。三是进一步落实基层站点分级分类管理办法,推动“扫黄打非”意识形态责任制横向到边。不断扩大Ⅰ类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和Ⅱ类A级储备站点池,分级分批推动各街镇打造全国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