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安徽:淮南市、铜陵市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调研工作
2022-08-31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近日,淮南市、铜陵市开展“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创建调研指导工作。

7月28日至29日,淮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带队先后赴寿县红星社区、田家庵区淮河路社区、黎明社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并对全市正在争创和已经创建成功的全国及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进行现场核验检查和督导推进。核验组强调,要严格按照全国、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第六批示范点的创建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创建示范点;要充分发挥全国和省示范点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带动基层站点整体建设水平;要将“扫黄打非”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共文化服务等工作有机融合,完善长效机制,有效开展工作,打通“扫黄打非”进基层“最后一公里”。

7月26日,铜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带队前往义安区调研“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建设工作。调研组实地查看五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站建设运行情况,并召开现场工作协调会。调研组强调,一要认清示范点建设的重要性。“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是推进“扫黄打非”落实到“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平台。二要把握示范点建设的必要性。建好、用好、管好“扫黄打非”进基层阵地是优化辖区内社会文化环境的客观需要。三要强化示范点建设的可行性。要强化市、区、镇三级联动,协力共创示范点,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落地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