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安徽:合肥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汇报会
2022-08-31   浏览次数: 次    [ ]


为推进各地在创建“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工作中互学互促,提升创建质量,凸显创建成效,2022年7月26日,合肥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召开第六批全国及安徽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汇报会,对基层单位的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评议。合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市委宣传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基层单位汇报了示范点创建工作。市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逐一点评各单位的创建工作,并提出改进意见。

会议指出,开展示范点创建是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地各创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入推进。借助示范点创建,将监管触角深入重点领域,不断加强基层“扫黄打非”工作,夯实基层基础。要协同配合,合力攻坚。进一步提升基层“扫黄打非”工作合力,加强横向沟通、纵向指导,共同做好示范点培育创建工作,抓好后续日常管理,体现运行成效。要示范带动,全面提升。示范点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辐射作用,通过“结对子”等多种形式,以先进经验带动其他基层站点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