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山东:枣庄市“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观摩会召开
2022-08-10   浏览次数: 次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暨进基层工作现场会的有关部署,推动“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创建工作落细落实,2022年7月28日,枣庄市“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观摩会在峄城区召开。会上,枣庄市峄城区汇报了“扫黄打非”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情况。

近年来,枣庄市高度重视“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在示范点创建、市场监管、宣传教育、案件查办等方面持续发力。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坚持严格考核标准,推进示范点创建规范化;强化网络管理,实现市场监管精细化;创新宣传形式,推动宣传教育常态化开展。与会人员前往峄城区阴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扫黄打非”基层站点等地观摩学习。

各区(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枣庄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对下半年“扫黄打非”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