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山西:晋城市调研督导学校“护苗工作站” 示范点创建工作
2022-07-19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晋城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调研组深入泽州县枣园学校对该校“护苗工作站”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推动《山西省“护苗工作站”工作制度(试行)》落地落实。

调研组对该校“护苗工作站”工作全环节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了解了构建“3×2”护苗工作矩阵、特色做法及主题活动情况,认真检查了创建“护苗工作站”示范点工作材料、宣传教育和台账落实情况,并对“护苗工作站”基础设施、领导机构、制度建设、活动组织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护苗工作站”与其他工作融合发展进行了具体指导。

调研组要求,学校“护苗工作站”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多位融合,共同推进示范站点创建工作。一是要聚焦育新人使命任务,依法保护未成年人文化权益,有力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保护知识产权。二是要强化沟通协调,加强学校与公共文化场所、基地和社区、家庭及其他社会组织的联系合作,全力构建“3×2”护苗工作矩阵,建立健全多位一体的“护苗”工作机制。三是要切实落实《山西省“护苗工作站”工作制度(试行)》,认真遵照“六项制度”,扎扎实实把每项工作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