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山东:德州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
2022-06-22   浏览次数: 次    [ ]


为全面提升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站点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夯实基层“扫黄打非”工作基础,充分发挥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的带头示范作用,近日,山东德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在禹城市举办全市“扫黄打非”进基层业务培训。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基层站点文化站站长,禹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临邑县翟家镇文化站站长张鑫鑫授课,她详细讲解了2021年临邑县翟家镇“扫黄打非”工作站创建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经验做法,对临邑县翟家镇“扫黄打非”工作站今年运转情况、成果做了汇报。参加培训的文化站长一致反映,张鑫鑫站长的讲解,符合上级政策,符合基层实际,可操作性强,通过讲解理清了思路,掌握了方法。培训会期间,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一级行政执法员杨宝雨就版权正版化执法和“扫黄打非”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德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对当前全市“扫黄打非”形势、任务、基层示范点建设等重点内容进行系统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明确了“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点工作任务和方向,下一步将结合当地乡镇(街道)工作实际,积极学习临邑县翟家镇“扫黄打非”工作站的先进做法,守正创新,深入扎实开展德州市“扫黄打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