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安徽:湖北黄石市来皖调研交流“扫黄打非”工作
2022-06-22   浏览次数: 次    [ ]


6月14日至16日,湖北省黄石市一行来到安徽芜湖市、黄山市、池州市调研“扫黄打非”工作。

6月14日,湖北黄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率“扫黄打非”调研组到达芜湖市,首先来到芜湖市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标兵单位芜湖市弋江区澛港街道,实地参观了“扫黄打非”示范点等场所,听取了经验介绍,对澛港街道创新打造的“四联六融”方面特色工作法给予高度赞扬。调研组一行随后到达“扫黄打非”省基层示范点单位芜湖市鸠江区四褐山街道四山社区和鸠兹古镇文化市场,就社区创新打造的“四联六融”方面特色工作法,尤其是社区党委始终把“扫黄打非”工作全面融入党建、文明创建、平安建设、三社联动等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

6月15日,湖北黄石市一行到达黄山市歙县。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徽城镇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标兵,并通过观看工作视频、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徽城镇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两地就“扫黄打非”案件查办等工作进行交流。

6月16日,湖北黄石市一行到达池州市。调研组一行前往邮政快递网点考察了“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情况,听取九华镇 “扫黄打非”“435” 工作机制及“扫黄打非·七进”特色品牌等有关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九华镇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重点了解示范点的机构设置、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特色活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