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上海:嘉定区积极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调研
2022-06-22   浏览次数: 次    [ ]


为贯彻上海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部署,推进疫情防控新常态下“扫黄打非”工作落实,6月16日上午,上海市嘉定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一行赴江桥镇开展“扫黄打非”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江桥镇“扫黄打非”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江桥镇近期“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在日常工作中将“扫黄打非”工作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与平安建设相结合的长效机制建设情况。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指出,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全面落实“扫黄打非”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强化要素支撑,汇聚齐抓共管“扫黄打非”工作的巨大合力,筑牢基层意识形态工作“防护网”,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