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山东:潍坊市在全部文化馆建立“扫黄打非”工作站
2022-06-20   浏览次数: 次    [ ]


为推动“扫黄打非”工作与基层文化馆建设深度融合,切实筑牢基层公共文化阵地,潍坊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各县市区文化馆建立“扫黄打非”工作站的通知》,提出2022年全市各级文化馆全部建立“扫黄打非”工作站的工作目标。为推动工作顺利实施,潍坊市“扫黄打非”又专门制定了《关于在全市文化馆建立“扫黄打非”工作站的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明确规定了全市文化馆“扫黄打非”工作站的主要职责、标准配置、制度规范、落实措施、工作要求等项内容。根据实施方案规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潍坊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对全市文化馆“扫黄打非”工作站建设情况进行了不间断检查督导。截至目前,全市文化馆已全部建成“扫黄打非”工作站。

潍坊市将推动全市文化馆高标准、严要求搞好站点建设,努力做到标识明显、人员到位、职责明确、设施完善,因地制宜开展生动活泼、丰富多彩、富有地域特色的“扫黄打非”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