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山西:临汾市全面推进校园“护苗”工作站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2022-06-16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充分发挥“护苗”工作站保护未成年人的重要作用,巩固基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阵地,临汾市决定全面推进“护苗”工作站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临汾市“扫黄打非”领导组办公室制定了详实的实施方案,围绕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这一主题,按照“七有”(有场所、有标识、有机构、要队伍、有宣传、有活动、有成效)建设标准,认真履行六项职责(净化文化环境、配合执法检查、开展主题活动、研判工作形势、搭建沟通桥梁、推进志愿服务工作),严格落实六项制度(职责分工、信息报送、协调联动、宣传教育、建立台账、工作例会),按照“以点示范、因地制宜、全面覆盖”的工作思路,确保2022年9月1日前,市级以上文明校园全部建成“护苗”工作站;年底前,全市中小学中小学创建率达到学校总数的40%以上;到2023年底,全市中小学“护苗”工作站实现100%的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