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湖北:武汉市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会议
2022-06-09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进一步推动武汉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走深走实,根据全国、湖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工作部署和要求,6月1日,武汉市召开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会议。

参会人员实地参观学习了武汉市经济开发区金域蓝湾社区“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听取了经开区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经验介绍, 13个2021年全市“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获得授牌。会议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有效融合、明确共担职责,共建合作力量、加强联防协作三个方面对全年“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区、各部门要按照“扫黄打非”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一贯要求,在扎实做好武汉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的同时,全面落实“扫黄打非”各项工作部署,对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紧盯不放,针对易发、多发问题找症结、想对策、出实招。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切实提高案件线索发现能力、案件线索成案率和案件查办结案率,杜绝有案不立、立案不查、查案不实的现象,通过溯源头、挖团伙、打链条,查办一批打得准、打得巧、打得狠、有声势的大案要案,切实发挥“扫黄打非”宣传警示教育作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围绕主线、服务大局,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奋力打造英雄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为确保武汉市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