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扫黄打非”办深入塔河县开展专题调研
2022-06-09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大兴安岭地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塔河县调研指导“扫黄打非”工作。

调研组对塔河县图书市场零售单位和印刷厂进行了抽查,在塔河县文体用品商店详细查看了经营资质条件,了解了经营状况,围绕涉黄、涉恐图书进行了重点检查,在印刷厂查看了印刷品登记册,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非法印刷出版物行为,并对制度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组高度重点检查了塔河镇林缘社区“扫黄打非”示范点,详细了解了工作标牌、工作制度、工作职责、组织机构、监督举报“五上墙”情况,检查了巡查记录、宣传教育活动记录、会议记录“三大本”,调研组指出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营造“扫黄打非”的氛围,发挥基层网格长的作用,加强监督,发动群众,推动“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