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西藏:山南市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2022-06-09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山南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乃东、洛扎、浪卡子、加查、桑日、错那六县(区)“扫黄打非”办工作人员和山南市邮政管理局前往措美县和贡嘎县吉雄镇参观学习“扫黄打非”工作典型经验,借鉴先进做法。

参观学习组先后到措美县“扫黄打非”办、“扫黄打非”主题广场、措美镇“扫黄打非”工作站以及第一批全国“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标兵贡嘎县吉雄镇,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入了解学习两县“扫黄打非”进基层先进典型经验。

此次参观学习是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以实际行动落实自治区党委、山南市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工作要求,同时也为各县(区)提供了一次互学互促互进的学习机会,加强了各县(区)“扫黄打非”工作交流,激发了各县(区)工作人员对建设好“扫黄打非”基层站点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