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广东:肇庆市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
2022-06-09   浏览次数: 次    [ ]


为深入弘扬“绿书签行动”理念,扎实推进“书香肇庆”建设,助力乡村文化振兴,营造绿色健康的基层文化环境,近日,肇庆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图书馆等部门走进德庆县莫村镇富源村农家书屋及乡村复兴少年宫,举办以“阅读小康气象 奋进振兴征程”为主题的“绿书签·乡村悦读”活动。

活动期间,肇庆市“书香护苗”志愿服务队通过“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推荐,派发“扫黄打非”、版权保护、预防网络沉迷等宣传资料,进行趣味有奖互动问答等形式,引导农民群众和青少年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有害出版物,在阅读中增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的信心决心,提升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理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美德的良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