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江苏:连云港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进基层推进会
2022-06-07   浏览次数: 次    [ ]


5月25日,连云港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在灌云县召开会议,深入推进全市“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深化2022年“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成效,推广了灌云县和东海县牛山街道的经验做法,提出了加强“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的新目标新要求。会议强调,要坚持巩固提升基层站点建设成果,突出以阵地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扫黄打非”工作队伍的水平和能力。要拓展宣传形式、创新工作模式、探索融合机制,努力推动基层站点建设取得新发展新突破,切实筑牢“扫黄打非”群防群治工作基础。会议组织参观了灌云县“扫黄打非”主题公园、新时代好少年护苗工作站、侍庄街道“扫黄打非”工作站建设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