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上海:闵行区积极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横向站点建设
2022-04-14   浏览次数: 次    [ ]


日前,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办公室赴闵行区华漕镇基层示范点督查进基层工作,实地考察并听取了站点主要工作情况的汇报,指出2022年闵行区应结合各镇自身能力进一步深化“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同时积极拓展进基层工作的横向覆盖面。对此,闵行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办公室快速响应,于3月4日与区委宣传部、华东版权保护中心、莘庄工业区“扫黄打非”办相关工作人员召开关于建设版权中心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的沟通交流会,这是闵行区首次探索拓展进基层横向点位建设。

会上,闵行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办公室介绍了区内现有的3个纵向点位的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并结合当前“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的实际,指出探索在华东版权保护中心建设横向点位是落实“扫黄打非”进基层横向到边要求的重要举措,同时说明了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建设的时间节点和基本要求。华东版权保护中心介绍了当前版权中心业务和现有活动宣传内容。

经过沟通交流,双方进一步理顺进基层示范点建设思路。今后,依托“扫黄打非”进基层站点,版权中心将在版权宣传和前端线索发现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建设功能完善、作用显著的横向基层点位,争创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