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四川:成都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赴双流区开展“扫黄打非”业务培训
2022-04-08   浏览次数: 次    [ ]


为提升“扫黄打非”工作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2022年3月23日,成都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赴双流区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相关业务培训。业务培训以“织密工作网络强化责任担当全力维护好成都市文化安全”为主题,采取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对“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职责、基层站点建设等进行授课。成都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副主任熊成高将丰富的工作经验融入课程讲解中,对“扫黄打非”实际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解答,更好地帮助参训人员理解、学习和运用。

此外,针对基层工作实际,成都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对双流区“扫黄打非”进基层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组织领导要更加重视,二是点位打造要更具特色,三是宣传氛围要更加浓厚,四是网格体系要更加完善,五是工作成果要充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