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辽宁:盘锦市创新宣传形式
推动“扫黄打非”进书屋
2022-02-18   浏览次数: 次    [ ]


为深入推动“扫黄打非”同各级平台深度融合,强化“扫黄打非”工作影响力,促进盘锦市“扫黄打非”工作深入人心,营树全市版权保护风气。盘锦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借助“农家书屋里过大年之文化大集活动”系列策划,联合本土少儿艺术团体九儿艺术团,以辽宁省作协会员陈艳梅创作的“扫黄打非”主题短篇小说《智擒黑书商》为蓝本,制作了对口快板节目《引蛇出洞》,以脍炙人口、节奏明快的艺术形式,借助农家书屋这一优秀平台,在春节前夕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扫黄打非”文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两位参演少年赵子源、姜茹心透过琅琅上口的韵律节奏和活灵活现的表演,以快板形式将“扫黄打非”办公室侦破经营非法出版物犯罪团伙的精彩故事展现在了观众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