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安徽:宿州市开展创建全市“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实地复核工作
2022-02-10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安徽省宿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对创建全市“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工作进行实地复核验收。复核组采取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各县(区)“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和督导。

2021年,宿州市各基层站点创建“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工作热情高涨,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推荐泗县朱桥社区成功创建为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并在该市范围内评选15个乡镇(街道)、村(社区)和基层单位作为2021年全市“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各创建单位有组织机构、有职责制度、有台账档案、有专人负责,“扫黄打非”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基层文化站等深入融合,并将“扫黄打非”宣教内容编排成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扫黄打非”相关知识融入到辖区居民的日常生活中,不断提高“扫黄打非”工作的群众知晓率与社会参与度。

复核组要求各基层点位要严格落实《安徽省关于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和《宿州市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实施办法》要求,保证工作质量,扎实开展示范点创建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大胆探索进基层示范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好途径、好做法,进一步做好同文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基层综治中心的结合融入工作,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生根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