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内蒙古:满洲里市举办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业务进基层培训
2021-12-03   浏览次数: 次    [ ]


2021年11月12日,为全面提升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夯实“扫黄打非”工作基础,充分发挥“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的示范作用,满洲里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举办了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业务进基层培训,相关成员单位联络员及市内19个社区的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满洲里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针对当前“扫黄打非”形势任务、工作职责、非法出版物识别、基层示范点建设等重点内容进行系统解读。湖北社区书记就“扫黄打非”示范点建设、经验做法及工作成效进行交流,并观看了湖北社区“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纪实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明确了“扫黄打非”工作性质和方向,下一步将结合社区实际及所分管条线工作,积极学习湖北社区的先进做法,开拓创新,深入扎实开展满洲里市“扫黄打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