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推进“扫黄打非”工作 “阵地+队伍+活动”三融合
2021-12-03   浏览次数: 次    [ ]


2021年以来,锡林郭勒盟“扫黄打非”办公室因地制宜,统筹协调各类资源,不断创新宣传思路,拓展宣传方法,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社情民情的“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活动。

锡林郭勒盟“扫黄打非”办公室紧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阅读、知识产权保护、爱国主义教育等主题,创新“扫黄打非”工作方式,通过“阵地+队伍+活动”三融合,持续推进“扫黄打非”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向基层下沉。镇级“扫黄打非”办公室设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嘎查(社区)“扫黄打非”工作站设在嘎查办公室、草原书屋等功能相近的基层阵地,在同一场所挂牌、办公,并完善阵地管理,开展联培联训,策划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健全保障制度,推动基层资源共享、同向发力。同时,面向基层开展优秀出版物导读荐读、公益视频展播、广场宣传倡议、红色电影展映等各类宣传活动,真正使“扫黄打非”工作走进基层、走进牧区、走进牧户,营造了群众认同、支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