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吉林:召开2021年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会
2021-10-28   浏览次数: 次    [ ]


2021年9月16日下午,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办,中共白山市委宣传部、白山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承办的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会在白山市浑江区红旗街道建设社区召开,全省各市(州)、长白山开发区、梅河口市“扫黄打非”工作具体负责同志现场观摩了建设社区“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情况,听取了基层站点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

近年来,白山市浑江区红旗街道建设社区通过织密治理体系“一张网”、落实管理机制“两手抓”、实现宣传教育“三融合”等具体措施,不断加强基层“扫黄打非”工作,并将“扫黄打非”工作放到社区综合治理工作的最前沿,融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中,高质量安排部署“扫黄打非”工作各项任务,常态化开展各种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升社区“扫黄打非”工作水平和工作成效,有力维护了辖区的稳定和安全,形成了新时期“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的白山经验。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建设社区的特色经验做法,汲取了经验,交流了思想。观摩结束后,与会同志在白山市七道江会议旧址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各地介绍了本地区“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经验、亮点、难点等问题,为更好推动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不断发挥基层站点工作效能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