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河北:省“扫黄打非”进基层主题演出在大厂回族自治县文化广场启动
2021-08-31   浏览次数: 次    [ ]


2021年7月10晚,由河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办和廊坊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大厂回族自治县“扫黄打非”办公室协办,大厂回族自治县评剧团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河北省“扫黄打非”进基层主题演出在大厂回族自治县文化广场启动。

演出以歌舞《中国进入新时代》、情景诗《守护晴朗家园》、音乐说唱《风清气正新气象》、微剧《护苗直播室》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高举“护苗”大旗,宣传“扫黄打非”工作成果,引导群众了解参与“扫黄打非”,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净化市场环境,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和文化安全。全县印装企业、发行单位负责同志和社会各界群众共3000余人次观看演出。

按照既定安排,“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河北省“扫黄打非”主题演出将走进基层,在全省巡演30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