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北京:西城区、昌平区在融媒体中心建立“扫黄打非”工作站
2021-08-27   浏览次数: 次    [ ]


2021年6月11日,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下发了《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各区融媒体中心设立“扫黄打非”工作站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区在融媒体中心设立“扫黄打非”工作站,并提出了6项具体的要求。近期,西城、昌平区结合工作实际,在区融媒体中心建立起“扫黄打非”工作站,进一步壮大了“扫黄打非”队伍。

7月9日,昌平区融媒体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会,决定在融媒体中心设立“扫黄打非”工作站,确定一名主管领导具体负责工作。“扫黄打非”工作站办公地点设在政工科办公室,政工科长为联络员,负责与市、区“扫黄打非”办公室对接工作。区融媒体中心将定期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例会,向各平台负责人传达学习各级“扫黄打非”办公室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并且传达到平台每名员工,提升编辑记者作为“扫黄打非”信息员、宣传员的自觉性和重要性。
7月16日,西城区举行了融媒体中心“扫黄打非”工作站挂牌仪式,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出席挂牌仪式。西城区融媒体中心“扫黄打非”工作站的正式挂牌,使得原有的、西城特色的“七进”“六有”“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模式,得到了进一步补充和完善,更加夯实了“扫黄打非”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