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山西:吕梁、晋城两地赴太原交流学习“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2021-08-13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吕梁市、晋城市“扫黄打非”交流学习组共41人赴太原市交流学习“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太原市、区“扫黄打非”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两市交流学习组先后前往太原市尖草坪区汇丰街道槐园社区、杏花岭区巨轮街道富力华庭社区2个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和太原市新建路小学(富力华庭分校)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暨“护苗”工作站,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介绍、观看宣传片、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3个基层站点创建各级示范点及开展“扫黄打非”工作情况,对太原市将“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与基层社会治理、基层党建、精神文明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有效融入结合,创新打造全省首家“扫黄打非”主题公园、“护苗”主题广场以及新风广场、清朗小巷等“扫黄打非”宣教阵地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肯定。

在座谈会上,大家就进一步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巩固提升“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创建成效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深入、热烈的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地市间的考察交流是开阔工作眼界、提升工作水平的良好形式,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相互学习先进经验,补齐日常工作短板,持续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坚决守牢基层意识形态“前哨”阵地,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