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北京:西城区融媒体中心“扫黄打非”工作站正式挂牌
2021-07-28   浏览次数: 次    [ ]


2021年7月16日,西城区举行了融媒体中心“扫黄打非”工作站挂牌仪式,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商德江出席挂牌仪式。
西城区融媒体中心“扫黄打非”工作站的正式挂牌,使得原有的、西城特色的“七进”“六有”“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模式,得到了进一步补充和完善,更加夯实了“扫黄打非”工作基础。创建做法主要有三点:一是领导高度重视。西城区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做了批示,要求各部门协同认真落实。区“扫黄打非”办公室根据北京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各区融媒体中心设立“扫黄打非”工作站的通知》要求,与区融媒体中心积极协调、协同落实。区融媒体中心专门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创建工作;二是严格创建标准。区“扫黄打非”办公室和区融媒体中心严格按照“六有”标准,制定各项制度,建立各项台账。区融媒体中心主任牵头落实工作职责,明确融媒体中心记者为信息员、宣传员,确定了与“扫黄打非”办公室对接的主管领导和联络员,做到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三是通过培训熟悉业务。区“扫黄打非”办公室为区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相关业务知识的培训。区融媒体中心要求每一名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区“扫黄打非”办公室下发的“扫黄打非”进基层手册和印发的相关资料,尽快熟悉业务进入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