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陕西:铜川市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站点督导检查
2021-07-21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扫黄打非”进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日,陕西省铜川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成立检查组,先后深入宜君县、印台区、王益区抽查“扫黄打非”进基层站点建设情况。

检查组针对“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挂牌、制度上墙、机构设置、工作台账、队伍建设等情况,详细查看了相关资料,听取了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成效的巩固和存在的问题与基层站点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检查组要求各基层站点,要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工作方向,充分利用地域资源优势,努力挖掘特色和亮点,切实将“扫黄打非”工作全面深入推向基层,深入百姓生活。

铜川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将持续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检查指导,并将在全市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评选工作,推介优秀典型、创新举措,积极争创全国、全省基层示范点,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充分调动基层网格员工作积极性,不断将“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