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甘肃:兰州市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扫黄打非”进基层宣教活动
2021-06-24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兰州市“扫黄打非”办联合安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十里店街道、黄河家园社区等部门在十里店街道黄河家园小区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扫黄打非”进基层宣教活动,旨在营造人人参与“扫黄打非”、共同净化文化环境的社会氛围。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介绍“扫黄打非”的内容及意义,公布举报电话,倡议群众自觉参与“扫黄打非”、抵御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监督举报各类非法出版物和非法文娱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活动提高了社区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保护出版物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还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了“党的光辉照我心·党史诗歌汇暨公益电影放映”活动,通过党史知识问答、诗歌朗诵、党员群众合唱红色歌曲、观看红色影片等形式,带领党员群众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了解革命历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