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四川:德阳市加强宣传引领
强化基层“扫黄打非”工作
2021-06-24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进一步巩固“扫黄打非”工作群众基层,德阳市采取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扫黄打非”宣传送到基层民,面向群众。

一是发挥“扫黄打非”示范网格作用。全市14个省级“扫黄打非”示范网格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扫黄打非”宣传作用工作重点,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发放传单、召开会议的形式宣传“扫黄打非”。

二是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依托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全市所有中心、所、站设立设置“扫黄打非”联络站的标识标牌、制定工作方案和计划、设置“扫黄打非”工作展示版块、推送宣传资料、建立一批“扫黄打非”志愿服务队伍,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进行志愿者培训和“扫黄打非”工作知识普及。

三是发挥公共文化活动作用。在全民阅读、文化惠民工程、等公共文化服务中宣传“扫黄打非”。4月开始,德阳市利用文化下乡活动通过坝坝电影向群众传达“黄”“非”的危害性,加深群众对“黄”“非”的认识,让群众知晓传播“黄”“非”方式。截止6月4日,已在13个村和2个社区持续开展电影播放工作,截至目前,已播放电影3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