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开展2021年“扫黄打非”进农村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4   浏览次数: 次    [ ]


2021年6月4日,呼和浩特市2021年“扫黄打非”进农村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在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坝口子村举行。 通过为坝口子村草原书屋捐赠图书、宣传“扫黄打非”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为村民送上反映“扫黄打非”内容的文艺节目等实实在在的上门活动,切实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这也是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具体举措和生动体现。

主会场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摆放宣传展板和进行“扫黄打非”内容的文艺表演等方式,向村民介绍了“扫黄打非”政策知识,通过持续、广泛、深入地宣传,引导广大农民朋友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提高广大农民支持和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积极性,使“扫黄打非”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同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调动和发挥“扫黄打非”基层站点效能,及时发现违法犯罪线索,协助查办违法犯罪案件,严密筑牢群防群治基础,扎实推进农村文化环境治理整顿,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保护青少年尤其是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共同抵御有害思想和文化侵袭,进一步推进呼和浩特市“扫黄打非”宣传工作向纵深开展,打通“扫黄打非”工作飞入“寻常百姓家”最后一公里,营造出和谐、稳定的社会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