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安徽:铜陵市赴芜湖市考察“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工作
2021-06-04   浏览次数: 次    [ ]


2021年5月20日上午,铜陵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一行十余人来芜考察“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工作,芜湖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来到国家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弋江区澛港街道参观。考察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查看台账资料等形式,充分了解该街道在创新打造“四联六融”方面的特色工作法,尤其是在强化高校文化市场管理、深化专项治理、完善多方联动机制、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等方面的工作经验。随后,考察组前往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南陵县籍山镇阳光社区,社区相关负责人引导大家参观了“扫黄打非”广场、宣传展板、文化墙、未成年人工作站等场所,考察组对该社区“四心阳光”引领推进“扫黄打非”四融合、开展未成年人文化志愿活动等特色工作作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