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海南:对 “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与相关平台有效结合融入开展专项调研督查
2021-04-09   浏览次数: 次    [ ]


2021年3月8日至12日,海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省委政法委、省文明办、省公安厅、省民政厅对全省部分市县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与相关平台有效结合融入开展情况进行联合调研督查。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社区、街道、农村,采取实地检查、现场观摩、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了全面的调研督查。总体感到大部分市县“扫黄打非”办公室和相关成员单位能够严格按照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等六部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动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与相关平台有效结合融入的实施方案》,加强学习、主动对接、积极配合,按照“四个对接”的要求认真研究,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正在逐项抓好落实。调研组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一一进行了解答,对融入内容、力量组成、工作任务、工作方式、工作要求、考评机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海南省各市县“扫黄打非”办公室作为意见的最终落实者,主动作为,严格按照省里的方案,逐项抓好落实,力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