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安徽:调研“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2021-04-09   浏览次数: 次    [ ]


2021年3月12日,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查结联带队赴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街道、肥西县上派镇,调研“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并看望部挂职干部。

芜湖路街道是第四批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查结联实地查看了芜湖路街道“扫黄打非”宣教基地,听取了“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结联强调,要站在维护基层意识形态阵地安全的高度,进一步推深做实“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做实事”实践活动,及时解决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提高工作实效。

在肥西县上派镇方岗村,查结联详细询问了安徽省“扫黄打非”办公室挂职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挂职干部把握机遇,珍惜机会,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在解决具体复杂问题中磨砺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