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广东:汕头市举办“扫黄打非”基层站点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
2021-02-07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进一步加强“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全面提升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人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日前,汕头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在龙湖宾馆举办了全市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业务培训班。全市各级扫黄打非工作机构负责人、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站工作人员共120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广东省有关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如何做好基层“扫黄打非”工作、进基层内容主体、“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建设、有效运行应建立那些制度、基层“扫黄打非”工作机制和任务以及非法出版物鉴别、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内容,并围绕“扫黄打非”工作中常见的几种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剖析,提高了参训人员组织指导、综合协调能力和水平。培训期间,学员们就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建议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培训对于提高一线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人员的工作水平将有很大帮助,大家明确了基层“扫黄打非”工作机制和基本任务,系统掌握了“扫黄打非” 监管工作的基本常识,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完成基层“扫黄打非”各项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