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广东:广州市深入推进元旦春节期间“扫黄打非”宣传进基层工作
2021-02-07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广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会同海珠区滨江街在大元帅府广场举办了春暖万家社区行——巾帼助农产品进万家活动,积极将扫黄打非宣传教育与巾帼文明建设工作有机融合,深入推进元旦春节期间扫黄打非宣传进基层工作。

活动现场以醒狮、赠字、文艺表演等市民喜闻乐见的方式举行启动仪式。滨江街 扫黄打非志愿者和禁毒志愿者,在现场与居民进行互动交流,通过知识问答、摆设毒品模型、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加深市民群众对非法出版物及不良信息危害性的认识,提高对非法出版物及网络有害信息的识别能力,号召大家共同抵制各种低俗社会现象,清除文化垃圾,共同营造元旦春节期间良好社会文化环境。此次活动吸引市民群众和中小学生共500余人次,派发扫黄打非、科普健身和垃圾分类等系列宣传资料2000多份,进一步推动扫黄打非宣传教育融入精神文明建设、融入社区文化、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