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上海:松江区统筹推进基层“扫黄打非”工作融入社区治理工作和网格化管理平台
2020-12-31   浏览次数: 次    [ ]


为有效落实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关于将基层扫黄打非工作全面融入社区治理工作和网格化管理平台的通知》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上海市松江区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夯实扫黄打非基层基础,增强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主动性,松江区委宣传部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此项工作。

1125日和123日,松江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分别走访调研了区网格化管理中心和区民政局,并与相关分管领导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就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各部门建立长效协作机制确保扫黄打非工作扎根基层、融入基层等内容取得了广泛共识。调研期间,双方还研究了基层扫黄打非工作融入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工作保障,强调要打破行政壁垒和条块束缚,优化整合资源,统筹安排部署,切实把扫黄打非工作开展与社区治理和网格化管理等平台结合融入,相互促进,形成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