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广东:河源市举办2020年“扫黄打非”进基层业务培训班
2020-12-09   浏览次数: 次    [ ]


2020115日,河源市举办2020扫黄打非进基层业务培训班,各县区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业务骨干和部分基层站点的负责同志,河源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从增强‘扫黄打非’斗争本领,做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的忠诚卫士为题,从提高‘扫黄打非’工作的政治意识、深化‘扫黄打非’斗争的形势认识、增强‘扫黄打非’斗争的技能本领、勇做‘扫黄打非’斗争的忠诚卫士等四个方面,为河源扫黄打非工作一线的负责同志上了一堂政治站位高、理论指导强,求实鼓劲、催人奋进的生动辅导报告,为河源市今后做好扫黄打非工作指明了方向。

培训还从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情况,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重点任务,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几点建议等四个方面,系统讲授了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对河源基层站点两化工作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