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广东:深圳市面向基层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培训
2020-11-23   浏览次数: 次    [ ]


日前,深圳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开展2020年全市基层扫黄打非工作培训。

培训强调,全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上都要交出优异答卷。培训要求全体学员:一要牢记使命,勤学善思,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突出重点,学以致用,将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作为检验学习效果的首要标准,要在提高扫黄打非认识、发挥平台融合作用、创新基层工作形式、提升各种能力上下功夫;三要严格要求,加强管理,确保培训达到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此次培训聚焦扫黄打非斗争形势及任务、网络扫黄打非扫黄打非进基层,邀请了中宣部、广州市有关部门的专家授课。市、区和街道三级扫黄打非”办公室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