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安徽:淮南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现场推进会
2020-11-23   浏览次数: 次    [ ]


20201030日,淮南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田家庵区淮河路社区召开。各县区宣传部、田家庵区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淮河路社区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情况,观看扫黄打非宣传片,深入了解站点的工作流程和创建历程。参观结束后,田家庵区、淮河路社区等单位代表就基层扫黄打非工作、基层站点建设等方面先进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总结了淮南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成效,经过3年多的建设,共建成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点1163个。会议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基层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全力推动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优化提升,切实巩固基层意识形态阵地和宣传思想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