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上海:徐汇区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业务培训
2020-10-21   浏览次数: 次    [ ]


按照2020年“扫黄打非的工作部署,上海市徐汇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于近日开始对13个街(镇)的基层工作站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915日,徐汇区枫林街道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31个基层工作站的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上,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为居委干部们详细讲解了扫黄打非工作的含义、性质和任务;结合《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手册》的内容,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落实日常巡查工作制度,掌握文化市场不同点位巡查要点,规范文化市场秩序;抓好志愿者队伍和兼职队伍的建设,明确网格责任,同时积极发挥各志愿服务队伍的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基层群众了解、参与、支持扫黄打非工作。

培训会结束后,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在线考核,有效提升了基层站点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