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上海:虹口区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会
2020-10-10   浏览次数: 次    [ ]


202098日,上海市虹口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召开了虹口区“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各街道及区内部分“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四川北路街道浙兴里居委“扫黄打非”工作站和广中路街道花园坊节能产业园区“扫黄打非”工作站,现场观看了“扫黄打非”工作站宣传片,查阅了工作台账,深入了解了工作站的工作流程和创建历程。

参观结束后,在花园坊工作站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交流会,四川北路街道、广中路街道、虹口公安分局等成员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对虹口区前期的“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总结,布置了下一步工作,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扫黄打非”工作的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准;充分认清意识形态领域的严峻形势,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健全机制措施,加强组织协调,大力推进“扫黄打非”与平安建设、精神文明创建的深度融合。

区融媒体中心对现场会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虹口报》、虹口有线等区级媒体进行了广泛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