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广西:河池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暨进基层工作推进会
2020-09-18   浏览次数: 次    [ ]


826日,河池市扫黄打非工作暨进基层工作推进会在河池学院召开,会上总结了2020年以来全市扫黄打非有关工作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韦韬参加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金城江区、宜州区、南丹县在会上做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市扫黄打非”办公室重点对扫黄打非案件查办、基层站点建设、信息报送采用、市场监管、平台录入等情况进行了通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梳理2020扫黄打非工作考评办法规定的考评事项。为做好下一步工作,韦韬同志提出要做到一提四深: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意识形态扫黄打非工作责任;要深入开展专项行动,以新风”“正道及五大专项行动为抓手,加大案件查办和线索调处力度;要深化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构建群防群建群治的工作格局;要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完善工作站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效能;要深化宣传教育引导,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提高公众对扫黄打非工作关注度和知晓率。

会议结束后还举办了扫黄打非业务培训,培训围绕扫黄打非案件查办、出版物鉴定、进基层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等专题开展,各县(区)党委宣传部分管扫黄打非工作副部长及业务骨干,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宜州区文化宣传战线分管领导、各乡镇宣传委员、文化站站长、文化执法大队全体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及培训。